妃君

时常爬墙的博爱党,maybe对挖坑的兴趣比填坑大?

【刀剑乱舞】818那个晚期没救的婶婶

“这个世界对我总是如此残酷。”

再次锻刀,看着时间牌,一脸生无可恋的婶婶做出了如上发言。

明晃晃的四个时间牌,没有一个是四个小时。

站在审神者身后,充当近侍的一期一振见此情况,则十分熟练的伸出了手,裹着手套的修长手指轻轻的揉了揉少女柔软的黑发。

“接下来的时间就不需要您在这里等着了...主君要去茶室吗?还是说想去院落中晒晒太阳?”

你的安抚呢?!以前的安抚就剩下了这么一句吗!还有这么老人家的生活方式是什么鬼?!

越发觉得心中悲伤逆流成河的审神者,索性直接把眼前小巧的刀匠一把抱紧了怀里:

“我不甘心!就剩哪一个了,他来了我就可以全刀账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他总不来?!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不甘心!我要在这里呆到他来为止啊啊啊啊!”

说着说着,十分容易情绪激动的审神者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悲愤,心中情绪化作一股酸涩,然后变成了温热的泪水从她眼中流了出来。

“主,主君?”听到少女带着哭腔的声音之后,一期一振觉得自己整个人(刀)都感觉不太好。他急忙上前,拎出了少女怀里的刀匠,安抚的拍了拍少女的后背,试图让自己的审神者能够冷静下来。

而被拎到一边的刀匠则熟练的找了一个地方坐着,内心叹着气看着眼前乱成一团的景象。

很快...身上装了‘审神者情绪探测雷达’的莺丸大人就会赶过来了吧。看来还是太年轻啊,一期一振大人。

不知为何心中异常沧桑的刀匠,感慨的想着。

此间本丸的审神者,就是这个正孩子气掉着金豆豆的少女。

平心而论,这真的是一位难得优秀的管理者。强大纯粹的灵力,对所有刀剑一视同仁的态度,加上乐观向上的性格...好吧,大部分时间还是乐观向上的。

总体上,这位以‘瑟’代称的少女,是资质十分出众的审神者,这点无人可以否认。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和本丸所有刀剑相处和乐融融的审神者,却有一个说大不大,说严重也不严重,但爆发出来要人命的问题。

那就是十分严重的强迫症。

是的,强迫症,晚期到没救的那种。

审神者的所有用品必须严格按照她心中的标准摆放,远征时间表必须精确到秒来进行,哪怕是被端上餐桌的饭菜也必须按照对称的顺序摆放......

一旦她心中的标准,计划和现实情况有了出入,那么等待着众位刀剑们的就是一个抓狂的审神者。

而更要命的是,这位审神者的身体并不健康。

曾经有过昏厥前科的她被医生反复告知过忌大喜忌大怒,如果可以的话最好维持平和的心态。然而这对于审神者来说...用她常说的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就是一位强迫症晚期,热爱抓狂到无可救药的审神者,最近遇上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她还差一把刀,就可以全刀账了。

是的,一把刀,还是那把号称审神者都市传说的,三日月宗近。

所以自从日本号来到本丸,审神者翻阅了许久不曾看过的刀账之后,众位刀剑们就直到要完蛋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

新地图?不,我们只需要5-4,。

攒资源?哦,留有所有人的保底份额之后,赌刀吧。

这些还算好的话,一个天天抓狂边缘,提起刀账就能激动到昏厥的审神者,也在这间本丸正式实装了。

这真是噩梦般的日子,而更噩梦的是不知道这噩梦要什么时候才能醒。

听见不远处已经开始响起的脚步声,恩,刀匠以他精确的听力可以保证那脚步声还不止一个。

不知身在何处的三日月大人啊,虽然有些失礼,但还是请您快些来到这个本丸吧。

他也很想念那个正常时会和他一起分享零食,吐槽刀剑的审神者大人啊。






1.啊哈哈哈我考试完回来啦!复健小短片

2.文笔渣,作者文笔真的渣

3.强迫症....嘛,这其实是我的个人感受,如果有哪里不对还望指出√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