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君

时常爬墙的博爱党,maybe对挖坑的兴趣比填坑大?

【AC电影】【Aguilar/Callum】你并非孤身一人

1.二刷脑洞产物,斜线表示攻受,虽然我觉得分和不分也没差(喂)

2.实在记不清多少年前了我擅自定了五百年,勿喷

3.官方小说还没来,人设崩是一定的,短篇的片段灭文法

4.水仙真好吃,但这阻止不了我脑洞的匮乏,OOC,请慎入










1.

从被那个大的夸张的机械手臂带上天开始

Callum的出血效应就从未停止

 

2.

看似凝和的身影在行动间却带着恍若雾气的深色轨迹,将一切隐于阴影下的男人悄无声息的站在他的身后,立于他的面前...好似刻意要留在他视网膜上一样,带着一股莫名的气势存在于他周身的每一处空间。

当然,Callum知道的还远不止这些。

他还记得那兜帽下有一双色泽比他更加冷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的时候,那审视般的目光让他想起了曾经狱中存在于每一个摄像头之后狱管。

但哪怕是监狱,也没有那个管理人员会对罪犯来进行贴身监视的——最起码在Callum的经历中,没有。

所以,不得不说,那感觉真的是糟糕透顶。

在又一次的夜半惊醒,偏头瞥到的却是一抹立于他床侧,好似幽灵般——不,男人恶狠狠的想,他本来就是——的黑影后,Callum由衷的在内心发出了怒吼。

 

管你什么伊甸不伊甸,苹果不苹果,让人安心睡个好觉行吗?!

 

3.

答案当然是可以

Callum可以尽情的,安心的,大胆的去睡,但这不代表Aguilar就会如他所愿的从他的眼前消失。

他依旧会在Callum的眼前闪过,身形飘忽好似虚雾;依旧会安静的站在他背后的每一个角落,目光执着恍若尖刀...也依旧会以男人正在无意识学习的姿势,携着锋锐带着杀气逼近。

但Callum Lynch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不是一个能忍得住的人,暴力通过血液流淌在他的身体里。

所以他也和往常一样,选择对那个不存在实体的身影挥出了自己的拳头。

 

那只是个幻觉,闲暇时分,男人也会站在镜子前,还没来得及擦干的脸上点点水痕密布。

那只是个幻觉,带着深色兜帽的人影印在男人眼中的晶体上,和他分享着同一张面容。

那只是个幻觉......

 

Callum以近乎的催眠的方式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

甚至于到最后,他几乎都要相信自己所说的话了。

是的,几乎

 

4.

“You're not alone,Callum.”

从五百年前到现代,从西班牙到阿布斯泰戈公司,从Aguilar到Callum......

男人赤裸着上身,潜藏在基因中的锁链将母亲和许许多多的幻影与他紧紧相连。

他们绕他而立,好似迎接新生。

Callum再一次觉得实验室投射而下的人造光源好似百年前马蹄下飞扬的尘土

他抬起头,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贪婪听取母亲声音的同时,注意力却不受控制的飘向了同样围绕着他的Aguilar.

有着和他相同面容的先祖不着痕迹的将自己藏在了众多的刺客中

这次,那时时刻刻都在审视着他的眼神终于离开了他。

 

你在笑吗?

Callum为自己不合时宜的想法感到可笑,但却控制不住自己余光的搜寻

 

你在为我自豪吗?

刚刚成为刺客的男人无声对五百年的大导师提问

 

5.

潜入,刺杀,寻找伊甸苹果,抓住时机离开...

Callum完成的很好

环绕在他身边的仅存的刺客们称他为先驱

 

他也的确担得起这个称呼

 

6.

但在东奔西跑之际,偶尔从街头匆匆走过的男人,有时也会在街头橱窗短暂的停留。

现代人的身后,一个格格不入的黑影依旧缀在他的身后。

面上有着刺青的男人和他一同凝视着倒影

 

Aguilar的眼神和五百年前一样,带着杀气和死意,穿过宗教审判场尸体上的黑烟,透过西班牙战场上的烟尘,走过时间和基因的阻隔,凝视着留着自己血液的后裔。

出血效应仍旧伴随着他,他先祖在他的身后如影随形。

 

“You're not alone”

Callum的耳边再次响起了母亲的声音

 

FIN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