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君

时常爬墙的博爱党,maybe对挖坑的兴趣比填坑大?

【酒茨/博晴】狂欲之宴 二

1.提前预警,这里涉及fgo和阴阳师两对酒茨,fgo(双女体)称酒吞和茨木,阴阳师称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

2.双酒吞修罗场即将上线

3.剧情上天,人物OOC,请慎!

4.前篇走这里:



1.

“真是没想到啊...”梦境间隙的一角,依靠妖力而在此地强行催生出巨大樱树花满了枝头,而在那不时掉落的粉瓣下,两个身影在瘴气的层层包裹下若隐若现。

“如果你是以男子的身形作为本体的话...那么这个世界的‘咱’可就十分令人期待了啊。”身披着烟紫色外搭,一脸玩味的‘少女’此时正赤足立于地面,似是困惑,又似是玩味,自语般的吐出了这句无‘人’应答之语。腰间的酒葫芦也随着她的情绪,点点的妖力再次从那其中溢出,在整个空间中弥散开来。

磅礴而厚重,冷彻却凌厉。

那是和当世的鬼王,酒吞童子一模一样的力量。

而就在这样的妖力包裹下,她的对面,却是有‘人’倚着树根,不受一点影响,安安静静的睡在哪里。

白发独角,断臂妖纹

正是在整个世间都赫赫有名的大鬼,茨木童子。

 

“不过咱可没想到换一个世界,你的酒量居然差了不少。”随手就扯掉了对方裹身的衣物,一路从赤裸胸膛摸到其额上独角的酒吞,在盯着白发大鬼那泛着红,呼吸间又带着几分清冽酒香的面庞半响之后,终是没能抵得住诱惑。

她十分顺从心意的,‘骑’在了茨木童子身上。

少女纤巧的腿盘在男子腰间,白皙肤色之下是白发大鬼化形后难以掩去的妖纹。酒吞的额抵着茨木童子的心口,而头上的角则感受到了对方一下又一下,均匀又温热的吐息。

 

草木清香之下,难以掩盖的血腥之气。

“不管闻到几次,都会让咱觉得...”熟悉妖气的包裹之下,酒吞喟叹般的话语几乎微不可闻。她的手指于茨木童子的胸口,世人称之为心口的地方清点,接着轻抚向上,最终停在了那现在被乖顺露出的脖颈之侧。

无比的饥饿

大鬼的末言被嚼碎于唇齿之中

间隙中,不容人忽视的细小震荡打断了她的未尽之语。

 

身后,另一股不输于她的妖力正在飞速接近。

酒吞却没有选择回首

她直起身,双腿支在对方身体两侧,以这样的方式弥补了她和茨木童子间肢体的差异。

“你看,不光是晴明,就连另一个‘咱’,不也一样找了过来吗?”她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啃着沉睡鬼将的喉结,笑意和含糊的话语就这么飘进了赶来之人的耳朵。“真不愧是‘咱’最重视的鬼将,茨木童子啊。”

 

少女与男子,妖气与妖气,衣着暴露与不着寸褛。

酒吞童子所赶到之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好似活春宫的画面。

 

2.

酒吞童子,大江山之主,当世三大妖鬼之一。

虽然安倍晴明和他初遇时这些特征被表现的并不明显,但谁也没有忘记在那铺天盖地的酒香中,若有若无的淡淡腥气。

就算是拥有着和人一样的外形,就算是拥有着和人一样的温度,就算是和人一样,通人语,懂人识。

那也是妖鬼

是和人所不同,也无法相同的存在。

不管是多么的温和,不管是多么的乖顺,哪怕已经变成了为人驱使的式神,也不能忘记这一浅显的认知。

这可说是阴阳术入门之后,最先被告知,也是反复被强调的一点。

作为深的天皇信赖,供职于阴阳寮并始终站在寮首位置的安倍晴明。本身即为白狐之子,身负一般非人血脉的他,自然也不会忽视这一常识。

而现在,呈现在他眼前的战景,则正在帮他一遍又一遍的再次巩固那个基础知识。

 

以这个角落为点,瘴气和瘴气的相互侵蚀,妖力和妖力的相互碰撞,扰的整个间隙都震荡不已,似是镜面破碎般的纹路在空间中时隐时现。

而作为妖气中心的两个大鬼,则散发着同样的妖力,除去刚见面时的动手,现在连步子都没有都没有从原地移动一下。

这是以人来说,根本不可想象的惊人力量。

 

“晴明大人!”被及时升起的结界所庇护,蝴蝶精急的直拽晴明袖角,“再这么下去,整个梦的间隙都会因为那两个大人的妖力而崩塌的!”

“这里必须安稳下来,但是问题就在这里,”一贯淡定的八百比丘尼看着那不断冲击着结界的妖气,禁不住也皱起了眉头,“要怎么样,才能让那‘两位’酒吞童子冷静下来。”

“冷静?我看他们两那样子,倒是冷静的不得了啊。”一旁帮着撑起结界的源博雅抱以冷哼,但面上的焦急也是愈来愈重。“不行,离的太近了,再这么下去连这个结界都要撑不住了!”

但他们却不能在这么时候后退,因为身后,茨木童子还意识全无的躺在那里。

 

这次难道就要全部折在这里吗?不管怎么样至少都得让神乐出去才行!就在源博雅心中急躁一波胜过一波的时候,他身侧一直维持着符咒,默而不语的安倍晴明突然开口了。

“蝴蝶精,经常行走在梦境中的你应该很熟悉才对,你试着去感知一下那位更娇小一些的‘酒吞童子’,看看她是不是和其他人存在某些不一样的地方。”

他拍了拍源博雅的肩膀,在确定自己的安抚起了作用后便专心等着蝶女全力之后的回答。

“...感觉确实很奇怪,”不出片刻,便听到了蝴蝶精迟疑的回答,“那位我从来没见过的大人,似乎是以实体出现在这里的。”

“但是这里是梦的间隙,是只有人的灵魂才会来到的地方。除了我族和食梦貘之外,其他人的实体应该不可能进得来才对...”

“我想这就是她借他人之口找我的原因了,”安倍晴明摸了摸蝶女的头,目光从新回到了战场之上。

“她需要找到我,然后通过我,让她从这个以梦为主的世界离开。”他将这个猜测缓缓的说出了口。

 

妖气的对抗在他最后一个字出口之后,突兀的停了下来。

下一瞬,携着酒壶,身姿轻巧的‘少女’不知何时穿过了结界,自半空中落于他们眼前。

“虽然讨厌将你的名字念出口,但咱不得不说,不愧是安倍晴明。”黑发齐耳,身材尚幼,和酒吞童子同名的大鬼开口就是称赞。

“想的不错,咱的确需要你的力量,时间定在现在就好。”她一边说着,还朝仍站在原地,周身一片冰冷气息的酒吞童子看了一眼,“不快点解决的话,被打上门咱可没有理由推脱啊。”

 

“毕竟,我们可都是有着同一个名字,不战而逃的话,可是会堕了自己面子的呀。”



待续(?)


ps:下篇走这里:

评论(9)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